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1年1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21-11-05
作者: 来源: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2021年11月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3.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 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4.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5.《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6.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7.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

8.国家监委制定第一部监察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公布施行

9.关于印发《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措施》的通知

其中,1.4.6.7.9项为集中学习内容,其他项为自学内容。

二、学习要求

(一)上述学习内容供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党员按要求组织学习,由各党总支书记负责落实。各单位根据现阶段实际情况,组织师生采取适当方式进行研讨、交流心得,确保学习收到实效。

(二)2021年11月29日前,请各单位将开展的理论学习情况,以新闻消息的形式发布在本单位的网站主页上,要求配图片,并将教职工学习情况(电子版)按要求反馈到党委宣传部。宣传部将在学院网站主页通报学习情况(通报内容包括学习时间、形式、内容、参加人员及新闻网址)。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督促党员每天登陆《学习强国》进行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