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的通知
2021-04-06
作者: 来源: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经学院党委研究,定于2021年4月8日(星期四)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8日(星期四)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思政课部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

1.组织部负责人部署2021年党建与统战工作;

2.宣传部负责人部署2021年意识形态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3.纪检监察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思政课部负责人围绕2021年党建工作汇报本部门的工作安排;

4.各党总支书记、高职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本单位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及风险研判的相关情况;

5.党委书记朱继平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2.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并保持会场秩序。

3.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同志请向党委书记请假,并于7日下午17:00前向学院办公室报备。

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