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泮池读书季”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04-06
作者: 来源:

全院师生: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激励和促进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图书馆现组织全院师生参加湖北省高校图工委举办的“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文理学院图书馆

二、活动形式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分为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初赛)、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复赛)和线下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决赛)三个阶段。活动规则详见附件。

三、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

四、活动流程

1、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时间:2021年4月6日至4月30日

2、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复赛)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5月21日

3、线下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决赛)时间:以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五、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项

数量

特等奖

1名

三等奖

8名

一等奖

2名

优秀奖

34名

二等奖

5名



注:获奖选手可获得相应奖品,并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

六、咨询联系

联系电话:0716-8068148联系人:焦老师

参赛选手沟通QQ群:592520368

 附件:活动规则.docx

7F33

6B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