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招标公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30
作者: 来源: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招投标管理处拟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中文纸质图书购置项目”进行采购。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相关单位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WLZB2021-003

二、采购项目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中文纸质图书购置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中文纸质图书购置项目(预算价格­­­­34万元)

五、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经营信誉,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六、招标文件的领取:(每包300元,无论中标与否费用不退还。)

投标人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且不退);

报名时间:­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7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下午2:30至5: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 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行政楼招投标管理处206室

联系人:左老师电话:0716-8068727

七、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时间:2021年4月13日8:30至9:30分,逾期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行政楼招投标管理处206室

届时敬请参加磋商的代表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如是企业法人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

八、本项目已进入采购程序,如对磋商公告及文件有疑异,请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招投标管理处质疑。如质疑答复不满意,在答复期满后3个工作日内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纪检监察部提起投诉。

九、磋商有效期:本项目磋商有效期为磋商之日起90个日历日。

十、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发布媒体: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官方网站: http://wlxy.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