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年度来院工作届满10年在编在岗教职工名单公示
2020-08-31
作者: 来源:

院属各单位:

经学院研究决定,将在2020年教师节表彰一批来院工作届满10年的在编在岗教职工(截至2020年9月),现将我院符合条件的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晓晶 王 琳 王 腾 叶 爽 朱文霞 乔 炎 刘 迁 刘春梅 刘磊B 李 娜 李 霞 杨宗波

张 丽B 陈 莉 陈 娟 罗 明 郑 静 贺昌红 贺鸣杰 高 庆 董 轩 谢俊丽 潘小红

1.公示时间从2020年8月31日起到2020年9月4日止。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3.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纪检监察部:0716-8068827;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事处:0716-8068069;

通信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纪检监察部;

邮政编码:434020

人事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