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标公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食堂合作经营
2020-07-13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财务管理部于2020年7月11日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食堂合作经营服务供应商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工作。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食堂合作经营服务供应商采购(WLZB2020-010)

二、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采购人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官方网站2020年7月13日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0年7月11日

评标地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评标委员会成员:尹家经、王文凯、朱继平、周平川、尤金荣、汤波、罗婷、潘林、周家华、刘美林、沈爱龙

五、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名称:南京泉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8号南大科学园66幢401室

六、联系事项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财务管理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行政楼105室)

联系人:左老师 0716-8068052

本项目成交结果公告期为一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同时将质疑函电子文档传至邮箱:37644837@qq.com。

财务管理部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