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公益广告设计比赛参赛须知
2008-04-28
作者:经贸学部 来源:本站原创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二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

——公益广告设计比赛参赛须知

一、活动概述

本次公益广告设计比赛赛宗旨有二:首先,是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开拓。激发学生在竞争中突破自身的思维定式和局限,以创新精神去为自身的发展注入活力。其次,是加强学生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人不可孤立于社会,现代人应关注社会,关注公益事业,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传奥运文化、荆州古城文化、倡导校园和谐文化。主题围绕“奥运、古城、校园”文化进行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二、活动时间安排

1.自主报名  ①时间:2008428516 ②报名地点:

城中校区:经贸学部办公室(1号楼二楼)涂  老师 13227665978

沙市校区:学生事务处办公室           王慧颖老师  15971588765

南 校 区:综合楼二楼                   老师   8067573

2.作品收集  ①时间:200855--16     ②上交地点:

城中校区:经贸学部办公室(1号楼二楼)     老师  

沙市校区:学生事务处办公室               王慧颖老师  

南 校 区:综合楼二楼                       老师     

3.作品评审  ①时间:2008517--20     

 ②地点:综合楼二楼大厅

         ③评委:设计专业指导老师

4.作品展览  ①时间:2008521--26      

 ②地点:综合楼二楼大厅

三、内容与形式:

1)内容:作品力求简约创新,思路新颖,公益性强,主题健康向上。

2)形式:参赛作品标题由参赛者自定,作品形状不限,个人参赛与团体小组(不得超过三人)参赛均可。规定截稿时间,截稿日内提交作品有效。

3广告以海报形式呈现,可采用图片(电脑制作彩色打印)、图画版式呈现,并辅以设计说明(100-200字)。广告以A3纸张(作品纸张统一提供)呈现,要求纸张边界留白不少于30mm。个人提交单张或多张(系列不超过3张)均可。

四、参赛注意事项

1、作品力求简约创新,思路新颖,内容公益性强,健康向上;

2、参赛作品不得抄袭,不得网上下载,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3、参赛作品必须按照规定时间上交;

4、请各校区参赛学生到指定地点领取标准纸张,并填写报名表。

 

 

文理学院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组委会

〇〇八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