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第十一届心理文化节闭幕 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获表彰
2022-06-10
作者: 来源:

47750

本网讯(学生记者 程静 程丰)6月9日,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我院第七届“十佳大学生”暨第十一届心理文化节、第十六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闭幕式颁奖晚会隆重举行。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郭明虎等领导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与5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

45323

50DA4

晚会表彰了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第十一届心理文化节、第十六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中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4C607

45D5A

45CFB

3CBCE

4AF9A

42B46

尹家经宣读表彰名单。组织员李琴为百优寝室长颁奖,于永伟、郭明虎共同为十佳心理委员颁奖,孙细望为第十一届心理文化节优秀组织奖颁奖,康建虎为第十六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优秀组织奖颁奖,王文凯为十佳大学生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和每人5000元奖金。

50DCD

57A6B

413B8

327F8

晚会分相遇文理、情定文理、相伴文理三大篇章,由8个节目组成,包括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类型。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动青春》《孤勇者》和老兵团带来的《荣耀出击》中拉开帷幕。朗诵《什么是青年》《青春逐梦》、舞蹈《曼青》《茉莉花开》《金陵十三钗》、歌曲《青春组歌》相继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高潮迭起。

51AED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和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承办。

(摄影 李佳慧 杨一帆 李彦君 肖佳曦)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