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外国语学院红色主题情景剧比赛结果揭晓
2021-12-0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月)近日,外国语学院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的主题为“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红色主题情景剧比赛结果揭晓:英师5201班邓智勤小组《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获一等奖,外语类5212班李培华小组《巴黎和会》、英师5203班于普小组《中共一大》获二等奖,外语类5213班张瑞小组《永不消逝的电波》、英师5202班黄海丽小组《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英师5202田育箐小组《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获三等奖。

44D06

39665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大背景下展开,旨在推进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表达敬仰之情,强化爱国意识。各小组参赛作品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通过沉浸式演绎再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者的忠诚与信仰。

2BCEC

47124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师生代表百余人共同观摩。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

(摄影 高业萌 金玉莹 何宇欣)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