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人才公寓揭牌暨入住仪式举行
2021-11-2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我分到的公寓是30多平米的一室居小套间,有卫浴阳台,家具家电齐全,交通便利,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爱。”11月25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师孙瑶瑶拿到了人才公寓的钥匙,激动的说。

482C5

当天,我院人才公寓揭牌暨入住仪式在荆州东路43号(原劳动就业局大楼)举行,8名青年教师分配到了心仪的公寓正式入住。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尹家经共同为人才公寓揭幕,王文凯向首批入住的教师发放钥匙。在5楼的一间公寓里,王文凯与姚立、徐勇等教师进行交谈,希望大家安心工作,幸福生活,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工作。

3C855

人才公寓由我院人事处负责建设与管理,共12间,位于荆州东路43号(原劳动就业局大楼)三四五层,实施首年免租,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稳定的生活条件保障,使青年教师安心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启动青年教师周转房建设,解决青年教师过渡性住房问题,是人事处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今年学院为师生所做的十件实事之一。

2738D

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 朱欣欣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