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与心理系金宝贝幼儿园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2021-10-1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娅)近日,我院教育与心理系与荆州市金宝贝幼儿园共建的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金宝贝幼儿园内举行。我院教务处、教育与心理系负责人和金宝贝幼儿园园长刘利群等参加挂牌仪式。

4125E

仪式上,我院教育与心理系主任徐霄与刘利群共同为基地挂牌。刘利群就幼儿园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及行业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将依托基地,为学前教育专业的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校企合作育人长效机制。

仪式结束后,我院老师参观了幼儿园场地设施,在幼儿园特色、师资力量、管理模式、实习就业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人才培养模式及进一步加强学研协同联动等多元化、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