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庆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2021-10-0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袁文文 赵嘉丽)10月1日国庆节,我院在城中校区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院团委老师和各院(系、部)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39526

院团委学生会赵子矜同学、英师5203班孙雯婷同学分别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带领大家重温历史,回顾伟大领袖和先辈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发展戮力同心、接力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今天,我们迎来了新中国72周岁生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年一代更要努力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50D75

上午8时,伴随铿锵有力的脚步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庆仪仗队的护送下来到升旗台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运动场的上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华民族昂首走向复兴。

55AE4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现场举行了主题签名活动。

(摄影 杨一帆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