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21-07-0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6月30日下午,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大会对2个优秀党总支、5个先进党支部、4名模范共产党员、35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体院领导、全院党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党员代表共326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王文凯主持。

43920

44B87

2AF80

3时许,会议正式开始。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3C340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宣读了《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授予2019-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决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机关一支部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罗丹、杨璐等4名模范共产党员,石义、让华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丁青、杨杉杉等35名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3AB82

44451

458D8

4C2D2

50F47

4FA97

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和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翠萍分享了党建及育人工作体会,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团结一心,在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

模范共产党员代表吴立娜介绍了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作为模范共产党员,将努力做好示范、争当“理想坚定”的奋进者,努力走在前列、争当“以生为本”的奉献者,努力当好表率、争当“勇担使命”的建设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努力奉献中铸就文理学院的新辉煌。

38335

朱继平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为题讲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回顾建党百年党领导人民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并用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资料总结了建党百年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

朱继平表示,展望新征程,山长水阔。下一个百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性交汇,一个以“改变世界”为基因的大党、一个以“国之大者”为使命的大党、一个以“人民检验”为最终目标的大党,必将永葆斗志与风华!

朱继平代表学院党委对过去一年半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在学史明理中提升理论素养;二是拼搏奉献,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三是廉洁奉公,在学史崇德中弘扬光荣传统;四是践行宗旨,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他号召全院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中落幕。

(摄影 吴邦菁 朱欣欣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