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21-06-0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祝峰)近日,在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会议室,我院与该单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39725

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石丽英、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启雄、执行总经理吴陆华等出席签约和授牌仪式,我院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和驾驶培训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院与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该单位成为我院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和又一志愿者服务基地。

3ABD3

授牌仪式前,双方负责人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朱继平强调了本次校企合作的意义和必要性,他认为,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制度变革、创新,也是教育模式新的传承与发展,今后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让企业家、工程师进入校园,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转变,让学生能够更早融入社会。

3B8CC

伍启雄表示,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在交通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与文理学院进行长期、紧密地合作,发挥企业优势,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帮助学生找准职业发展方向,实现人生价值。

34A82

此前,朱继平一行先后走进综合服务楼智能驾驶体验中心、教室、监控室等场所实地参观,加深对合作单位的了解,体验业务流程。

(摄影 朱欣欣 李佳慧)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