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管理系“时代新人说”主题演讲比赛收官
2021-04-1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苏珍春)4月11日下午,管理系举办的“时代新人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收官。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比拼,9名选手脱颖而出取得奖项:会计5202班刘洁获一等奖,中文5209班蔡书香、会计5201班张惠宇获二等奖,注会5192班王燕等同学获三等奖,中文5209班王煜等同学获优秀奖。

3A70C

在初赛、复赛、决赛中,选手们分别围绕“我和我的家乡”“疫情在前我们在行动”“我与党一同成长”三个主题展开演讲,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真实的情感和不同的视角,表达了对家乡深深的眷恋之情、对战“疫”中逆行者的诚挚敬意,以及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赛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己特长的机会,不仅锻炼了演讲水平,更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

(图片由管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