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与设计系开展手绘技法学术交流活动
2021-04-0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向枭)4月8日,建筑与设计系在西校区4-301教室开展手绘技法学术交流活动。武汉颐林规划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魏军、设计系相关负责人及环境设计专业、建筑学专业、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魏军结合自身从事景观设计工作的经验,讲述了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他从积累、表达、思考、创造四个方面说明了设计手绘的意义,介绍了误差平均化、复杂事物简单化等手绘技巧,并进行设计类作品及快题手绘常见版式的现场展示,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进行设计分析、分享基础手绘方法,鼓励大家刻苦学习,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他还就研究生考试中常见题型的解答方法进行了讲解。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手绘的重要性,增强了绘画兴趣,对促进专业学习有较大的启发和帮助。

(图片由建筑与设计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