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广州广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2021-04-0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田蕊)4月6日,广州广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褚继红一行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负责人、百余名大三学生参加宣讲会。

38CD1

人文与传媒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从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褚继红从企业规模、公司环境、薪酬待遇、成长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代表公司欢迎学生加入,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了,有利于确定目标,加强专业学习,为未来就业打下基础。

4248E

广州广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广州市主管机关审批的一家从事教育人才招聘、人事劳务外包、职业技能培训、互联网研发和产品销售等服务的大型教育机构。目前,该公司已与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70余所本专科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并建立实习与就业基地。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