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四届二次“两代会”胜利闭幕
2021-03-2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3月28日下午,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继续举行。112名与会代表分成4个代表团,分别在行政楼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人文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对四届二次“两代会”的各项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34A7A

孙细望主持闭幕式

47F3D

43B5B

各代表团代表发言

下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第一代表团熊守丽代表、第二代表团王秀芬代表、第三代表团梅妮代表、第四代表团刘静代表,分别向大会汇报讨论情况。大家一致认为,院长王文凯关于《勇于作为显担当 奋楫争先再跨越》的工作报告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务实,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提出的目标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朱继平致闭幕词

党委书记朱继平致闭幕词。他指出,全体代表们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爱校敬业的主人翁精神。本次大会是一次达成认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大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引领发展的大会。

朱继平强调,本次大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学院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二是聚焦中心促发展。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专业建设为统领,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提升服务为关键,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三是履职尽责抓落实。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促使规划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真正做到强能力、高格局、准谋划、实作风、抓机遇,以团结之心、实干之力、拼搏之劲,大步迈开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进军的新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44F28

闭幕式现场

(摄影 吴邦菁 谢承玉 李佳慧 郁鑫)

(责任编辑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