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周志红市长来我院调研
2021-03-2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3月22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一行来我院调研,详细了解了学院事业发展基本情况。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周从标,我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城中校区校园,王文凯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教职工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和人才培养目标等。

周志红肯定了学院办学成绩,称赞文理学院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优美,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周志红强调,针对独立学院转设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形成专班,整合资源,立足荆州。市委市政府要把高校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文理学院也要朝着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朱业宏表示,文理学院16年发展注重传承,管理规范,文化氛围浓厚,思想政治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学院在转设过程中,认真谋划、创新发展。

周从标指出了文理学院目前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希望市政府能在教职工子女入学等问题上给予政策上的支持。

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及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

(摄影 丁永粉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