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0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今天(3月3日)早上,我院在城中校区运动场举行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老师、院学生会和城中校区各系(院、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3D1FA

2EACE

人文与传媒学院中师5196班浦蕾同学以《新学期新希望》为题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说,新学期踏上新起点,新征程承载新梦想,2021,大家将携手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崭新面貌迎接大学生活,以良好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9801

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纪念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签名活动。同学们在印有“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的横幅上,依次有序签字。

(摄影 李佳慧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