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劳动教育课程推进会
2021-03-0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罗丹)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丹在该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劳动教育课程推进会,5位课程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积极交流讨论,对劳动教育课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劳动教育课程应该整合各类劳动教育资源,如公益劳动、校内(办公区域、实验室、学生宿舍)卫生、校外(荆州博物馆、荆州古城墙)卫生、插花、茶艺和学生宿舍内务整理等。通过一系列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学生们既能体验劳动的乐趣,又可以增长劳动技能,将劳动教育多维度多视角地落到实处。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教育部印发的《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精神,进一步明确课程的实施细则,使课程老师对劳动教育课有更深的认识。

此前,外国语学院围绕相关主题召开劳动教育专题研讨启动会。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