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
2021-03-0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3月1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全院师生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各系(院、部)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所有教学活动步入正轨。

王文凯(后排右一)、康建虎听取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天,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带领教务处主要负责人走进教室,巡查新学期准备工作和第一节课上课情况,问候学生和授课教师。王文凯、康建虎依次走进人文与传媒学院、管理系和外国语学院的教室,听取了《外国文学》《经济学原理》《大学英语》等多门课程的现场授课,认真核对查看了教室课表,了解学生的课堂学习情况;朱继平带领教务处主要负责人走进西校区的学生课堂,检查开学教学情况,随堂听课、看课。

教师精心授课

学生认真听课

从检查的情况看,开学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认真听课,课堂气氛活跃。开学第一天,全院共38个专业(含大类)的145门课程开课,145名教师到岗。

为保证学生顺利入学,后勤保障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从2月22日开始,宿管中心开始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清扫和消杀工作,排查水电安全隐患,对洗衣机、空调等设备进行检修。后勤保障处组织人员对教学楼、办公楼等区域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和环境消杀工作,并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教育与心理系等系(院、部)还在开学前组织专班对宿舍隐患进行了排查。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