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朱业宏看望慰问我院寒假值班人员
2021-02-1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吴立娜)今天是农历除夕,大清早,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朱业宏一行在文理学院主要值勤点,认真了解了有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出入校园车辆及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在校门口执勤点,朱业宏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文理学院师生员工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一线值勤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切实落实值班值守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重大信息及时上报制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好校园服务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院长助理郭明虎陪同慰问。朱继平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把防控关键环节,加强校园进出口管理,确保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全院师生温暖、平安过大年。

长江大学学校办公室、后勤集团、保卫处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摄影 周平川)

(特约编辑 李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