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专职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
2021-01-1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月11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专职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系(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述职汇报。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主持。

20名专职辅导员分别围绕工作职责,从党团建设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对自身一年来的工作做系统总结,提炼特色做法,反思工作不足,提出改进思路。

34059

汇报会上,朱继平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育人成绩。他指出,正因为有了辅导员卓有成效的工作,才能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面落实,确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历史使命的深刻践行,才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学保卫战,为促进学院事业可持续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朱继平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深刻认识工作内涵,将思政教育融入学生日常行为管理,不断学习,练好内功,逐步提高工作能力。他要求,各辅导员继续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巩固我院疫情防控成果,努力实现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的奋斗目标。

3893F

孙细望在讲话中对新引进辅导员的成长及队伍建设成效予以肯定,强调了述职汇报的目的。他要求,各辅导员提炼工作经验,分析工作不足,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规划,并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对学生成长规律及人才培养规律的研究,促进工作水平提升。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