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0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1月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尹家经主持会议,各院(系、部)主要负责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立娜汇报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重点强调了工作的进度安排。学院成立了以王文凯、朱继平为组长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教学与科研建设规划小组、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小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规划小组等七个专项规划编制小组,各院(系、部)主要负责人牵头完成本单位的“十四五”规划。

尹家经就做好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总结以及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建议。

朱继平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集思广益,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入调研,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切合实际的工作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规划要有战略性和创新性,用可持续发展思维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把握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任务。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