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朱继平率队赴珠三角地区走访调研
2020-12-0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祝峰)11月23至28日,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率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相关院系党总支书记,赴珠三角地区就校企合作事宜走访调研。

33496

朱继平一行先后赴佛山、顺德、东莞、深圳等地,到7家优质企业走访调研,并与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恒润光电有限公司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联合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4日上午,在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朱继平与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汤嘉雄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就开启校地合作新模式、联合共建应用型人才展开深入探讨,并围绕委托培养、课程进修、咨询服务、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共享资源,精诚合作,建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共同为社会输送人才。

40C67

24至25日,朱继平先后与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亚平、广东恒润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在合作单位实地考察,了解具体工作环境。

26至27日,朱继平一行赴顺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佛山市艾家电气有限公司、深圳兆兴博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校地(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形式、应用人才培养方向、科研与人才共享、专业建设模式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3697C

朱继平强调,校政企三方合作,是培养人才的高位嫁接,是促进社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多方共赢的一项有益探索。希望各方深度合作,共同走好产教研融合、健康发展的路径,真正实现利益共享、优势互补,让“新模式”的开启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63C6

调研期间,朱继平在合作单位和虎门的两家企业,看望我院实习工作的学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评价,并召开座谈会向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与广东校友会的校友见面座谈,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情况,希望校友密切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