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在湖北省2020年度“百生讲坛”活动中获奖
2020-11-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王大专)近日,2020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和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结果公示,我院数学5191班团支部获评铜牌团支部。

34D11

11月15日,2020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复赛暨示范巡演(D赛区)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院团委组织数学5191班团支部赴宜昌参加复赛,数学5191班团支部负责人在学习成果、思想建设、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展示出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场上表现获得了评委和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

3CE16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组织开展,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用青年学子的声音和视角,讲述自身成长和中国故事,讲述他们学“习”的思考与感悟,以高涨的学“习”热情坚定学习目标,展示自身特色和担当。

据悉,经材料审核、五大赛区预赛、省级复赛暨示范巡讲,全省评选出100名优秀主讲人及100个活力团支部。

(图片由数学与医护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