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三期“青马班”中级班结业 罗勋章教授作专题讲座
2020-10-22
作者: 来源:

44270

本网讯(记者 刘磊)10月20日,我院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期中级培训班结业仪式。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勋章教授以“关注行政 学点文书”为题作专题讲座。中级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2FA47

罗勋章着重讲述了社会管理与文书,介绍了文书的起源以及历史发展。他指出了行政文书的运用现状,并从懂人、懂事、懂行、知理、守节、守时六个方面,结合学生干部日常工作的内容,通过举例向学员们生动展示了如何正确使用、书写文书,并希望学员们通过文书了解社会。

讲座结束后,团委副书记郭珍珍对“青马班”学员提要求。她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聚信念、带头学、认真做,自强不息,奋勇向前,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实践者和传播者。

4EDCB

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中级班班主任陈乔思等依次为40余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公布了高级班成员名单及课程安排。

据悉,第三期“青马班”中级班于2019年12月19日开班,开展了系列专题讲座和团建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提高理论素养。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