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2020-10-2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10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朱继平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院长王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朱继平讲话

会上,朱继平传达了长江大学第62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抓紧抓实抓细校内疫情防控。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遵循问题导向原则,切实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

朱继平指出,全院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持不懈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他结合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各部门按照“五个一”“四必”“八个到位”的原则,继续加强校门管控,做细学生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9BC2

王文凯讲话

王文凯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职能部门、院(系、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长江大学有关会议精神,切实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统筹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如何做好下阶段的防控工作?王文凯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恢复防疫指挥部定期会议机制,加强对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领导指导,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施策防治。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后勤保障。通过人员清理整合,从根本上整治“庸懒散软”。三是慎终如始,常抓不懈。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从严从实做好防控。四是加强管控力度,落实管控措施。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以及外来人员严格准入制度等。五是掌握最新防控管理措施和要求,管好门,管好人,坚决把病毒挡在校门之外。

3E3EA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