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
2020-10-1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祝峰)10月14日晚,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在西校区4-102教室举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2021、2022届毕业生参加培训。某信息技术与教育服务机构主管担任主讲。

主讲人围绕“简历制作技巧和面试技巧”的主题,分析了毕业生在简历制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供针对性的解决策略。她以曾经批改过的学生简历为案例,细致讲授毕业生填写简历的方法与技巧;以实际应聘中会出现的面试题目为例,带领学生了解面试总类,以及在面对各种面试问题时,应该如何运用逻辑思维解答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有利于拓展毕业生面试时的答题思路,从而提高求职技能,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后期还将陆续开展教师资格证、银行招考、公务员招考、研究生考试等方面的系列指导培训。

(摄影 张天龙)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