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20-10-1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孙细望强调,工会工作是暖心工作,学院工会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一系列有特色的文体活动,为职工送温暖、解难题,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教职工心中,创建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他希望各工会小组长相互配合,统筹分工,认真履职,共同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工会主席就组织开展今年教职工秋游活动事宜进行安排;副主席对工会慰问标准、活动报销规定等进行说明;工会委员对下一阶段活动逐项进行安排,并对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的细节进行强调。

(摄影 万丽梅)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