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4件作品在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2020-10-1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大专)今天(10月12日),从院团委获悉:在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团委报送的9件作品有4件获铜奖。

4件获奖作品分别是:外国语学院的《农村贫困儿童教育精准帮扶模式的实践探索——基于“薪火助学”义务支教队的调研与分析》,经济与法学系的《轻创APP的研发和推广》,管理系的《大数据背景下共建共治共享目标引领的城市社区协商治理研究》与《节约型园林背景下城市废弃物在景观中的应用研究》。

据悉,该项赛事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94所省内高校参赛,参赛项目达4000余项,普通高校组共评出50项金奖、102项银奖和327项铜奖。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