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迎来540名2020级专科新生
2020-10-1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郁鑫 洪宝儿)10月10日,是我院2020级专科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540名新生相聚文理学院,开启他们的人生新征程。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在长江大学西校区1舍楼前的篮球场设置校内迎新点;在荆州火车站、沙市红门路汽车站、沙市三岔路长途汽车站设置校外迎新点,为新生入校提供细致、方便、快捷的服务。安排了5辆大巴车、2辆摆渡车,分别在校内校外迎送新生和家长。

9日下午,鲜艳的迎新留影墙摆放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下。“今日文理学子,明日国家栋梁。”“文理有你,甚是欢喜;扬帆启航,再创辉煌。”醒目的横幅有序安装在迎新现场。迎新报到处,遮阳篷一字排开,各种指示牌有序张贴,车辆引导、道路指引标识科学摆放,摆渡车在指定地点随时待命。

10日上午7时,高职部全体工作人员和255名学生志愿者,以最佳状态上岗待命。学校大门口的安保人员严格加强管理,有序疏导人员和车辆;高职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指定区域做好行李消毒、核验证件、体温检测等工作。校内,摆渡车不断来往于校门口与报到处,热情周到为新生提供服务。

在迎新咨询点、入学资格审查、学费缴纳办理处,工作人员认真查验信息,指导学生填写;在迎新报到点,高职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辅导员、学生志愿者,认真办理各项手续,耐心引导学生报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工作人员的热情与汗水。

上午9时30分,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等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和家长交流。

来自湖北仙桃的新生乐钊银说,走进学校,就感受到周到的志愿服务。这次还专门在校内安排了摆渡车,让我们抵达宿舍更轻松。

经法系的青年志愿者程遥说,我是一名学生干部,我光荣加入了志愿者行列,为学弟学妹提供引导服务。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觉得一切都值得。

下午4时,迎新工作接近尾声,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率相关职能部门及高职部主要负责人,分别来到西校区专科新生寝室看望新同学。

目前,专科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我院共迎来2151名2020级新生,其中本科新生1611名,专科新生540名。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