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与2020级本科新生交流会
2020-10-0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雷琦)10月4日晚,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外国语学院邀请三位优秀校友与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交流。

交流会上,三位2017届校友祖秉江、董思遥、孙源羚,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经验,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校友们鼓励新生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早做职业规划并坚定不移为之奋斗;踊跃参加社会实践,丰富大学生活,掌握生存技能,提高专业能力,让自己更具备竞争力;积极参加学生组织,锻炼综合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参加交流的新生纷纷表示,会上的一些宝贵工作经验和人生经历,让自己受益匪浅。

组织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举办交流会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理想抱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