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王文凯深入2020级本科新生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2020-10-0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0月5日)上午,院长王文凯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深入2020级本科新生班级课堂,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王文凯(右)查看新生课堂学习情况

王文凯依次走进外国语学院、管理系新生班级课堂,在1、2号教学楼的部分教室,听取了《英语口语》《高等数学》《管理学原理》等课程的现场授课,教务处负责人认真核对查看了教室课表。在1-205教室,王文凯静静站在最后一排,听取任课教师的授课,了解新生的课堂学习情况。在2-304机房,王文凯查看了外语类5204班学生上机学习的情况,并对多媒体教学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本科新生课堂学生到课率高,教师授课认真,课堂气氛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据统计,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天,全院共19个专业(含大类)的18门课程开课,39名教师到岗,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根据统一安排,开学第一周,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等将分别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