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与心理系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2020-09-2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马君莉)9月28日晚,教育与心理系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该系相关负责人、各专业教师、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该系副主任介绍了系里的基本情况,专业教研室主任、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分别对应用心理学和学前教育专业做了具体介绍,包括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要求学生从课堂学习、课后学习、网络学习、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综合训练,学会学业规划,在大学阶段有更大收获。系主任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专业特点,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学业规划,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和学科竞赛,不断增加自身综合素质能力,自律自立,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进校后的第一课。举办此项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提前深入了解专业性质和特点,明确专业学习任务,坚定专业学习自信,为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打下基础。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和安排,各院(系、部)将在近期根据专业特色和新生特点有序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