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体育课部召开“质量提升、特色发展”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0-09-2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胡杜娟)9月24日下午,体育课部召开“质量提升、特色发展”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全体教师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为体育课部课程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老师们分别进行了汇报展示。陈立明老师的《击剑项目开展的可行性方案》、徐勇老师的《定向运动在公共体育课中的推广路径》、王晟老师的《在公体课中开展花样跳绳方案》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王老师还分享了其他同类高校开展健身热潮的情况,认为体育课部可以结合文理学院实际情况,开展适度的花样跳绳推广活动,增强学生体育课的趣味性和实践性。

听完老师们的讨论后,院长助理曹骥指出,体育项目要适合我院女生居多的特点,具有群体性、普及性和竞赛性,提高教学质量,做出学院品牌和特色,他希望大家多思考、多总结,形成科研,取得成果,齐心协力,把体育课做好、做精、做强。

(责任编辑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