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摘1银4铜
2020-09-2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9月28日)从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获悉,我院代表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经奋勇拼搏,摘取1银4铜。

本届比赛于今年4月启动,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由教育部、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等13个部委主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2万多支队伍报名参赛,188支队伍参加现场决赛,省赛设金、银、铜奖共309项。

我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于湖北赛区(高校组)决赛开赛前,在校内组织选拔赛,12支代表队推送参加省复赛,经省专家评审,最终1支代表队进入省现场赛。经比拼,我院代表队以出色表现摘取银奖1项、铜奖4项,刷新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组织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赛场上的成绩极大鼓舞了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和创新创业的热情,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