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康建虎为新生军训方队授旗
2020-09-2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9月24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康建虎在城中校区和西校区为军训方队授旗,宣布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3AF6E

康建虎(右)授旗

参加此次军训的共有8个营、28个连,军训内容包括军事技能训练、防身技能训练、内务整理训练、军营文化渲染和军训成果汇报,为期一周。

36CC3

孙细望讲话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在授旗仪式上讲话,希望参训的全体新生充分明确军训的重大意义,自觉参加军训,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二是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三是要做到尊敬教官,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他还对军训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D056

教官示范表演

教官代表表决心,表示将在军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教官职责,科学组训,文明施训,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和过硬的军人本领带领全体新生顺利完成军训。

武警荆州支队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学习部队优良传统,树立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思想作风,为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承训部队全体官兵、各院(系、部)负责新生军训的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2DB45

授旗仪式现场

(摄影 何培元 丁永粉 宋姜楠)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