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招生录取工作情况通报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0-09-1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914日,学院招生录取工作情况通报及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王文凯、朱继平、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曹骥、郭明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建虎主持招生录取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通报会由副院长康建虎主持。

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杰汇报了我院2020年各专业招生录取人数,通过数据对比分析了各专业报考率及各省份录取情况,根据最新排名,我院2020年普通本科类投档线在湖北省内独立学院排名进一步提升。教务处处长魏文君汇报了新生各专业分班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潘林对新生缴费情况进行了说明,各院(系)汇报了新生电话跟踪情况。

康建虎指出,各院(系)要正视当前的招生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根据招生录取数据,进一步梳理、调整专业设置。面对新高考改革,各院(系)要认真思考,合理申报明年的招生计划。


孙细望主持迎新工作协调会

迎新工作协调会由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详细解读了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包括迎新与入学教育时间安排、新生报到流程、各部门工作职责及迎新志愿者岗位安排等。孙细望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做好迎新期间交通疏导工作,同时学工部要进一步完善迎新点工作方案,提醒各院(系)做好家长的沟通解释工作。


朱继平讲话

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党委书记朱继平指出,迎新工作是新学期全院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各院(系)要充分认识到今年迎新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抓好每一个环节,把对学生的关爱和展示学院形象等工作融入到迎新工作当中;二是要分工负责,加强联动。各部门按照方案职责,落实落地落细工作职责;三是加强服务意识,工作不懈怠;四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疏而不漏。


王文凯讲话

院长王文凯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研究,为明年专业计划调整做准备,指导明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针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王文凯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责、认真负责、切实履责,高标准做好迎新工作;二是各环节无缝对接,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安全;三是各部门分工负责,通力合作;四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精心做好军训、开学典礼等各项工作,建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五是后勤、保卫等部门要继续做好校园后勤保障供应工作,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会场全景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