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1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刘杰)9月10日,伴随着最后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院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本科生1686人,生源质量创历史新高。

学院今年面向全国26个省(市、区)招生,其中湖北省招收本科生1109人,外省577人,完成率100%。我院今年在湖北省二批本科录取文科投档线451分,高资格线25分;理科投档线426分,高资格线31分。外省文理科最高投档线较资格线高出近八十分,生源质量明显提升。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学院创造条件开通2020年高招直播间,从学院概况、招生政策、志愿指导、校园环境、专业介绍等方面共举办多场直播活动,创新招生宣传模式,提升学院知名度,为全面完成招生工作任务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招生录取期间,学院继续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相关文件精神,完善制度管理,强化纪律要求,在计划编制分解、招生宣传方案的制定与后期的招生录取等环节设计上,科学、严谨、公平、公正、规范,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最终圆满完成录取工作。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