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返校复课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2020-08-3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8月31日)是我院开学复课第一天,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启,104门次课程开课,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分别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及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师生们纷纷感慨:终于又回到了熟悉的教室。

院长王文凯(右)、副院长康建虎深入课堂检查

党委书记朱继平检查开学第一课

回到久违的课堂,师生们的喜悦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也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早上7点40分,《招聘与人员测评》的任课教师张勤提前20分钟来到教室,发现大部分学生已经来了,笑着跟老师打招呼,“看到同学们的笑脸和充满期待的眼神,我很感动,上半年的线上教学缺乏面对面的交流,如今重回三尺讲台,我也会将线上优质教学资源与线下教学相融合,丰富案例,带领学生们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

张勤老师开展课堂教学

思政课教师佘时珍围绕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主题,讲述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顺利开启了开学第一课工作。

余军君是人文与传媒学院大三学生,她告诉记者,走进熟悉的教室,见到亲切的老师,摸到干净整洁的课桌,心中有种踏实的感觉。

学生们认真听讲

据悉,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各项教学工作,明确各专业具体上课时间、教学方式、防疫要求和注意事项等,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有效衔接,同步推进。各教学单位也进行了自查,认真核对教学安排,确保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学生按时上课。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