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王文凯康建虎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0-08-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8月30日),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康建虎带队,以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到城中校区、西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在两个校区,王文凯一行检查了校园安全和环境卫生情况,要求细化措施,排查隐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学习环境。走进各院(系、部)办公室、心灵驿站、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看望在岗教职工,了解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深入教室、实验室,检查硬件运行、防疫消杀情况。

3FFB4

在各院(系、部)主要负责人办公室,王文凯主持召开现场座谈会,分别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招生工作、合作办学等方面,听取本单位党政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各院(系、部)的建设思路及面临的困难,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王文凯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科学安排,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做细做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摄影 周芳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