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思政课部召开新学期会议
2020-08-2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周芳 通讯员田丹)828日下午,思政课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要求思政课部全体教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准备课堂教学,全力上好思政开学第一课。

朱继平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对大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主干渠道,必须坚定不移地重视和抓好思政课建设。全体教师要充分运用我国战疫取得的巨大成就,讲好思想政治理论“开学第一课”,同时也要研究制定思政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找差距补短板,结合学院实际走自己的路,积极推进内涵建设,在专业建设上着力,争取建成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后,思政课部负责人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思政课部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由思政课部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