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庆“三八”座谈会
2008-03-08
作者: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200837下午三点,学院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三八”节座谈会。院长沈光明、副书记汪邦柱、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优秀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由工会主席简志虹同志致词,她祝贺女性同胞节日快乐,要求女同胞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自信。接下来工会积极分子及优秀女教职工等12位同志自由发言,他们皆表达了对学院的祝愿,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沈院长也对女教职工提出了要求,要求女教职工处理好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发扬女性的优势,更进一步体现女性的特点。工会副主席周家华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女教职工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最后由沈院长和汪书记为获奖同志颁奖。

此次座谈会,为广大教职员工带来了工作的热情与活力,提高了工会成员的凝聚力。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