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习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2008-03-05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来源:本站原创

 

(大学生记者:吴辉)35日是雷锋日,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习雷锋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由学院人文学部组织的主题为“学雷锋,创和谐,讲文明,迎奥运”大型签名活动在1号教学楼前隆重举行。

中午1140分,伴随着下课铃声的想起,主楼1教前很快就排起了等待签名的长队,同学有的写下了对雷锋同志的无限崇敬和怀念,有的写下了要学习雷锋同志的艰苦奋斗的精神,有的则表示要在实际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争做生活中的活雷锋。“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短短的半个小时的签名活动中,同学们纷纷签下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长长的横幅上不一会就写满同学们的签名和留言。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现在的生活好了,不应该丢掉雷锋同志那种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精神品质,要时刻牢记和发扬雷锋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由院人文学部主办,旨在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为建立和谐文明校园和提升大学生的素质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