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香港群星(国际)电影娱乐制作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孙晓欧一行来院参观访问
2007-04-12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学院院长沈光明、副院长王金琼与香港群星(国际)电影娱乐制作公司

中国区副总经理孙晓欧座谈

411日下午,香港群星(国际)电影娱乐制作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孙晓欧一行来院参观访问,学院院长沈光明、副院长王金琼热情接待其一行,并与之进行了座谈。学院办公室主任简志虹,人文学部主任李成军参加了座谈。

在学院会议室,院长沈光明对学院基本情况向客人作了介绍。孙总对我院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许,并饶有兴致地介绍了旗下的香港群星(国际)电影娱乐制作公司和金汇群星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会上,双方还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共同探讨和深入交流,并愉快地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学院院长沈光明(左二)、副院长王金琼(右二)与香港群星(国际)

电影娱乐制作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孙晓欧(左三)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