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举行“青春迎奥运、文明伴我行”大型志愿者活动动员大会
2008-04-12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来源:本站原创

(大学生记者:吴辉)411日,主题为“青春迎奥运、文明伴我行”的大型志愿者活动动员大会在3408举行,共青团荆州市委相关领导、学院各学部团委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青工部部长刘维维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奥运火炬在荆州传递的具体路线,并对本次大型志愿者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此后,荆州市团委的尤书记和潘部长分别就本次大型迎奥运志愿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院志愿者提出了“三感”(即树立起自豪感、责任感、正义感);“三不”(即参与的人员不能少、时间不能少、安全不能少);“三好”(即组织好、宣传好、坚持好此次活动)的活动要求。最后,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详尽的安排。

据悉,本次大型奥运志愿活动将从413日开始,531日结束,在此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将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有关奥运火炬传递道路的公交服务、垃圾清理、护栏美化等任务。同时还将选出一批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协同荆州交警对531日火炬传递当天的现场秩序维护和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