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08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2008-03-12
作者:宣传与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3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08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书记董武、副书记汪邦柱,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武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宣传、团委、工会、院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2008年的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学院副书记汪邦柱同志发表了讲话。他结合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谈了三点看法:一是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二是科学分析,全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与新挑战;三是结合实际,创新方法,注重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

 最后,学院书记董武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尤其是张忠家同志、张昌民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时,他强调,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要同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扎扎实实将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党建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学院2008年的党建工作的任务、目标和重点,必将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