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01-07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卢红艳)今天(1月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凯对教学工作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切实提高我院教材建设水平,根据要求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优先选用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获奖教材;二是要做好教师监考督查、强化出卷审查、改卷复查等工作,建议将调监考率纳入系部年终工作考核方案;三是要主动适应高职扩招后生源多元化、发展需求多样化对教育教学的新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制订人才培养方案,保障质量型扩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组织开展专业建设大讨论,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努力建设一流专业,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动态调整专业结构,优化区域专业布局。

朱继平强调教材必须体现党和国家意志,目前学院“马工程教材”选用还达不到教育厅要求,应积极整改,将工作落实落细,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事业担当,聚焦校园安全重点,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教学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就目前教材管理、考试管理、年度预算、成绩管理与学籍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与总结,并对高职扩招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由副院长康建虎主持,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